2007-11-19 21:03:58♥ 要當個小甜甜

♥-Peeress 有你們真好

-PIC:今晚的主角是我們(左仁我屁)

太美麗的今晚
終於實現我們的願望
太酷太酷了
今晚主題是”貴婦風”
本來都已經要穿洋裝了
裝備完全OK了
誰知道天算不如天算可惡
竟然下雨又好冷
我的媽呀好想哭喔
當場真想翻掉我的衣櫥
隨變配一配
可惡我出門但是我很重視今天
一路上我一直在心中大大怒吼
因為
你們兩個還有我期待已久的”自以為真貴婦洋裝妹”(就是我哈)
竟然竟然不能實現
抱歉原諒我雖然我也很生氣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出門下大雨為什麼可以這麼衰


算了算了
其實只要我們聚在一起我就很嗨心
突然好想唱歌
來高歌一小曲吧---注意聽噢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oh~~~(YA)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因為有你,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因為我擁有你 OH~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如果要每字每句仔仔細細說出對你們的愛太多說不清楚
很多歌裏面都有我想說的話你們說對不對
哈哈哈總之很愛你們就是了

在捷運站看見了屁屁
真的太太太...看見了你
我整個替你好冷優~~
寶貝我說你騎車穿這樣一定很冷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冷到想哭不舒服
是真的
妳真的太勇敢了不想我整個弱了!!
再等仁仁時候先拍了幾張照
哈哈大丟在大方看著我們兩個愛拍的女人
好好笑喔不過很OK我們就是這樣
愛美愛拍愛吃愛大笑愛大談八卦
很抱歉這是我們三姐妹的專利yesh~

本來要去吃下午茶
誰叫我上班要這麼晚sorry
但我們坐公車上去紅毛城下面衣間店
吃了一餐很貴婦的一餐齁
裝潢高貴的感覺整個就是在適合我們
(哈哈哈超賤的我一直在臭美ˇ)
聊聊聊了這段時間大學生活和朋友
聊聊聊了一大堆的話題
為什麼為什麼
早知道我就要真的給他帶”喉糖”去了
整整講了3.4小時的話
不停不停酷斃了啦



ohohoh~~~
其實我懶的打了耶
因為太多太多了
雖然只有晚上的約會
但是很讚的是
因為我們是好姐妹所以跟你們聊天我都可以說出好心底心底的話
好感動喔
說好了常常要來一次這種聚會
寶貝別忘了下次主題是:街頭風

哈哈哈

仁就穿阿鬼的衣服就好
屁就穿你哥的衣服就ok啦~
阿我呢?真的要穿我弟的喔?
我覺得主題會變優*因為一定會變成孕婦裝哈哈哈
妳們懂不懂押~~


♥Dear 仁:
♥Dear屁: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ichu/3/1298881972/20071118234931/#centerFlag
-PIC:我們三個人好美優!!!yeah~~~
-PIC:哇靠我們這張好經典酷酷酷
-PIC:燈光好美好美ˇ不過我們更美(哈哈哈笑倒)
-PIC:還有夜景夜景優
-PIC:我們好像都有小爆牙,還有小大頭哈哈哈
-PIC:我們約會地點
-PIC:這是今天的end*照
-PIC:好冷齁~~~仁和屁
-PIC:真的非常非常冷 仁和我



♥-Peeress 照片大分享:http://www.wretch.cc/album/cutepink21
may → me 2007-11-26 01:06:43

有某張照片我看了快兔

因為

我們怎麼長的這麼像啊

明明就分開很久了ㄚ?!

怎麼會這樣!?

你們晚上偷偷來吃我的口水吼~~

屁屁 2007-11-22 15:16:52

哈哈哈*是門牙可愛嘛??

我們越來越像了我們三人
是好是壞?

屁屁 2007-11-20 22:19:00

笑翻我了
哈哈

版主回應
有嘛有嘛
我覺得我們大門牙那張好可愛喔
2007-11-21 22: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