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1:24:17♥ 要當個小甜甜

沙灘上的作愛

PIC:風吹沙 真的很美 大合照

屏東墾丁三天

8/4凌晨1:45的統聯客運
我們大家其實都好累但好強
都早上上班晚上要出去玩
去到台北車站其實我超想睡
眼皮好重好重快掉下來
但撐著為的是等依下要一路睡到屏東
上了統聯出發
第一次和朋友的旅行
很特別噢
酷斃了無法形容
如果可以我們再來一次我超愛不過要等大家有錢
上車大家很有默契的是一起拿出小外套睡死
哈哈哈我一路睡到屏東太跨張了啦
眼睛睜開看著路排上寫著是”屏東縣”
太不可思議我的老天才6點多而已
也太快了吧
司機說不定我們睡著時開超快也說不定
不過總是平安到達就ok我不在乎

PIC:墾丁海邊玩完後大家累成一攤 我在看tv

在屏東車站和小黃司機殺價
游曄和屁都好厲害喔
我不敢殺價耶我超爛的
感覺女人都該很會殺價不過我很虛
但我是女人哈哈哈


300元成交到墾丁
坐了1個半小時的車有夠累
到住宿地方租車房間客人還沒退房不能先休息好累
租車好貴可惡一直被靴
買了一雙夾腳拖它好可愛桃紅花快給我招好桃花
::yes I do ?! 哈哈
PIC:第一天的酒吧 哈很棒我們大家都好強

晚上吃完娩餐後
前進我們的酒吧
酷翻了那間店很棒老闆又好
不是夜店
是純喝酒
我就了一杯雞尾酒
名子超酷叫”沙灘上的作愛”
有沒有酷到翻
哈哈哈我第一眼就看上這特別的名子所以我點了
齁齁說好每個人都不可以點一樣的
13個人
我喝了13種不同的酒
今天我很強
因為沒有醉哈哈哈不過臉紅紅好熱
游曄真強
喝超多
最酷的是”出火”這特別又貴的酒
仁/游曄/綠島/寶成/小鬼都有喝真強
他們美味的喝完表情太經典到不行
酒上火在燃燒一口喝下去感覺一定很爽
但我很弱的我不行哈哈
我的傳說中的沙灘上的作愛好喝到不行
哈哈哈
屁的也不錯
仁的也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喝我的哈哈


PIC:屁我仁超真的姐妹

回民宿後
看見吳冠勳買了一台車給他弟害我超心動
馬上又出去買
墾丁接上真的好熱到處都是食物
肚子明明就很飽但還是想要吃
之所以會肥就是這樣來的哈哈
車子好可愛我弟他一定很愛

玩了枕頭大戰
有沒有搞錯羅光和綠島他們打人真的痛炸
一直把女生當男生打我們很可憐很可憐
晚上睡覺只有幾隻貓
其他人騎車出去看夜景
我們整個睡死
晚上冷氣他們說很冷
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呀
原來我把仁的棉被全部捲在我身上
仁不好意思啦回去因為看我睡的像死豬一樣哈
下次就給她用力的拉回去吧我不會建議
因為如果我是你我管它的一定會拉回來
哈哈哈

早上起床買早餐時還要擦個防曬加床外套
很誇張齁早上而已喔
熱炸了
退完房間騎車去兜風酷
不過很熱是真的
早知就不要喝太多水
因為到半路我就想上廁所
結果竟然10公裡內都沒廁所
風景再好也不愛看了
因為很不安很不舒服我很急
結果他們真的很好
幫我找了個荒廢的地方
在外頭幫我守著讓我安心的上
哈哈說起來真丟臉
可是當下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很舒暢的耶管它的
哈哈哈


不過上完後出來看見一隻大蜈蚣
嚇死我了
我一直說抱歉打擾了
平安::

PIC:有夠美的 推銷菸的正妹腿美到不行
PIC:後仁 左游曄右小鬼
PIC:風吹沙 唯一四個女人

後來我們到了風吹沙這地方
好熱真的沒有樹可以讓我們遮陽
男生都跑下去下面有病耶
快要12點了
結果起碼要走20分中的路才會到下面的海灘
真的有病
我們在上頭他們在下頭
還用電話聯絡要我們幫他們拍照真是天啊
PIC:台灣的最南點喔 有沒有很酷


到處遊玩
再墾丁最後一個景點是”台灣最南點”
有沒有很酷
希望家甄去墾丁也要去這個地方
那裏看海聽海生很舒服
不過很熱
而且很有價值喔
台灣最南點耶
超酷翻了不是我再說




PIC:左小鬼/雅鈞/仁/屁/我

這張照片是風吹砂那裡照的喔
其實你們看到後面的大沙灘呀
其實是一個大斷厓之後才到的了的地方
看不出來吧






第二天晚上住高雄羅光他們新家
沒有冷氣沒有電視因為剛買的別墅才剛裝潢好而已要賣了
那裏是個高級社區
所以房子看起來都很高級
都是別墅
如果我們住的也能有一台冷氣就非常非常完美了
不過還是非常謝謝羅光
好險有他
不然我們要住哪
哈哈哈對吧
在高雄又來了一個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朋友烤肉烤的嗨成這樣
而且兩箱台啤大家真的不弱
早上5點多大家才睡
有沒有像神經病
好瘋好瘋
第一次玩到早上才睡覺耶
我的天啊我超想嚇人的啦
平常9點多就睡了
哈哈哈
很蠢齁
別這樣其實我是老人哈哈

5點多睡在地板大家整個睡死
雖然有點熱不過還是擠在一起睡了
羅光很變態耶
拿相機照每個人的睡相
我超醜的啦臉超肥
哈哈哈很好笑
睡到10點多大家紛紛起床
準備到高雄火車站吃飯
準備回家
吃飯女生我們自己去吃
東西很好吃還不賴
聊天聊的1個多小時
發現原來只要在一起就能聊的不知時間過的這麼快
上了統聯客運
我和屁座
我們有相同的默契不曉得人有沒有
這是秘密
哈哈哈
屁:你有沒有覺得?
黃:有耶,只是我不敢說!
屁:真的喔你也有覺得?!
黃:恩阿
屁:天啊我們好噁
黃:哈哈哈

看著TV
睡吧
一路上不安穩
到了台中車站竟然車子壞掉只好做另一台
不過一路上平安就好了
回到三之10點多
媽咪來在我可見他非常想念我
去買了食物當然來吃ㄧ下不然我好餓
去了紀姨家
紀叔:妳回來了喔?!怎麼曬的這麼黑
黃:對啊!不過我是我們朋友裡頭最最最白的一位喔!
紀叔:ㄏㄚˊ,真假啊!!你都曬成這樣了
黃:大家第一天去海灘上玩時回來就都曬傷了
紀叔:是喔那你去抱顆西瓜回家用皮抹一抹皮膚會消一點!?
黃:不用啦我還好沒曬到什麼!只是腳很黑而已



其實花絮很多
不打了
累死我了
http://photo.pchome.com.tw/smilcute*2



PIC:酷吧台灣最南點 vs游曄
我是你的快樂 2007-08-14 18:14:30

哈哈
我們去剛好是颱風天
所以都沒去玩什麼香蕉船之類了

我們也有去風吹沙很美
還有去你們去的那個酒吧
但是我們那時進去是去看猛男秀哈
還有玩賽車
你們有沒有玩?那吃好玩的欸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你也有去風吹沙呀
你們很多人去齁?!
我們去的是純酒吧再巷子裡頭一間
我覺得有一間也很不錯喔
就是叫什麼來著::&quot金沙灘&quot嗎
我覺得那間超good!
不過
我的喜歡純酒吧純聊天超屌的
調酒好多喝不完
下次你們一定也要去那間
不是我在打廣告齁
是真的很不賴耶



我們沒玩賽車
因為之前都玩過了
所以就沒玩
你們有沒有去台灣最南點??
超酷的
((最南點))


吃了很多好吃到還好
不過很多回憶是很刻骨銘心倒是真的
相信妳們也是的
對吧!!
2007-08-15 22:14:47
雅鈞雅鈞 2007-08-11 02:09:23

照片存了一個小時!!
好累!
不過邊存邊笑~ㄎ
跟仁他們說好跨年感情好好的大家要一起去泡溫泉唷^^

版主回應
哈哈照片太多沒辦法呀!!!


嗯嗯::
溫泉耶
我好想泡喔現在
哈哈哈
2007-08-12 21:21:07
樂樂樂* 2007-08-10 19:39:00

好棒喔
我以後也要像你們這樣
跟大家旅行:&quot)

祝福你的大學生活
也能如此愉快:&quot)

版主回應
嗯嗯;;當然呀
好朋友一起去旅行
那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呢
而且
會有更多甜蜜蜜更增加我們的感情
加油


考完試以後
跟我們一樣齁
2007-08-12 2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