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8:14:40♥ 要當個小甜甜

聽說愛情回來過

聽說愛情回來過
OS:林憶蓮 詞:李偲菘 曲:李偲菘 編曲:Mac Chew

OS:
愛是一種需要 一種缺乏 所以我們都喜歡情歌
不管愛在進行中 還是仍未萌芽
不管你愛他比較多 還是他愛你比較多
愛或被愛 其實 都是一種喜悅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 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可樂戒指(五月天阿信詩詞)
作詞:阿信 作曲:Jasemaine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 小指
你問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愛上了你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你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看到了你 背後的雙翅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從此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美可以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我還在猜測
那都是真的嗎
再見面前
一直想像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在終點
你的世界
我在對岸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的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款待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美可以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
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和你一起老的
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在終點
我的世界
你在對岸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我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的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款待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美可以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不是我不明白
說被愛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我們說好的
不會更改的你會在
第九夜
作詞:嚴云農 作曲:奧斯卡

想像心正在起飛 漫步在地中海邊
再見說過了以後 我離開你很遠
自以為是的從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卻忘了旅行終究得回頭

我在回來時 把倔強遺忘在入境的門口
再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在這 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 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已天黑 天黑

想像心正在起飛 漫步在地中海邊
再見說過了以後 我離開你很遠
自以為是的從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卻忘了旅行終究得回頭

我在回來時 把倔降遺忘在入境的門口
再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在這 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 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已天黑 天黑

在這 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承認我好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 第九夜 我終於瞭解 幸福盛開在十天前
想念 全世界卻已天黑 天黑
失憶 梁靜茹


詞、曲:周杰倫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沈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裡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年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 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 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時突然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 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得到 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 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