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1:25:26♥ 要當個小甜甜

親親我親親你ˇ


肚子很餓在搞什麼?
肚子好痛在搞什麼?
存錢存錢
華陰街我過不久放假就去逛你阿
台大附近的韓國燒烤250【圓】
我要去吃你,聚餐時我一定會選你
600元吃到飽的【超級豪華餐】我也看中你了!!
中秋節一起去仁仁家烤肉我也好想去
但新莊真的超級遠
麻咪不讓我去,我還要再看看ˇ


環島計時
我的環島基金已經存了快要一千元了
整個很窮不要笑我ˇˇ
有誰要投資我呢??





最近很想要
【NEW】

*鞋子
*錢包
*美妝品
*拍貼
*長褲子
*可愛的化妝包(大型)



天啊天啊
超級多的東西我想要

明天很棒我要出去不用上班啊
一定會累炸
因為"娛樂"也是會累的啊!!



喔我說豬頭亭現在在我旁邊
她神經病犯了!!
吵死了她
救命ˇ


明天明天
怎樣我要去約會你管不著啊


因為我又不愛妳
哈哈哈





【大韓民國萬歲】



片段歌詞

【親親】
曲:怪獸 詞:陳沒

嗚~嗚~嗚~

思念被時光悄悄的搖落
酸酸的咬一口
青春的蘋果 香香的催眠了我
是你臉紅了我的耳後
燙傷了我額頭
現在想起來 會痛
同時甜蜜與 心碎
是你的幽默 還是溫柔
是瞬間煙火 還是不甘寂寞
第一次你抱緊我
輕輕的親親
緊緊閉著眼睛
是你 不是你 說不定 還不一定
夢一樣輕的親親
不敢盡力呼吸
不敢太貪心太相信
我的幸運 百分之百 是你
野蠻妞* 2006-09-27 22:49:04

呵呵!!笨死了....
三餐都不要吃就有錢了阿!!
噢*我現在想吃都沒得吃....
一餐不能吃太多...
不然,,我又要吐了..
選個好地方吐好了!!
就是你的身上拉....棒吧!!!

我也跟你一樣...
老是想要買東買西!!!
一直買!!但是都沒有錢拉!!!
去華陰街要找我喔~
不管*你有跟我提...
你就要帶我去!!!


*

最近我們好少聊天呢!!
韓國妞*
打篇文章送你吧!!!

版主回應
三餐都不要吃我想我會昏倒吧!!
喔哈哈ˇ
妳要幫我做人工呼吸嘿ˇ!!

喔你好壞耶
不找我抱抱抱緊一點就算了
還想吐在我身上
吼ˇ臭死了啦~~太子妃
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勒~~~

我要秉告你老公喔
説他沒有教好妳ˇ!!


存錢存錢
明年跟我們一起去環島啦~~~~

OK的啦~~
存好錢我們一定找伊天去華陰街的阿!!
東西給他全部都買買買ˇˇ回來
變美女ˇˇ
喔嘿嘿


爽翻的說~~


感動了啦*小三八
可愛文章
2006-09-29 19:39:27
人群中綻放的花朵 2006-09-23 22:14:45

ha
你遺忘我了
我難過

哭哭哭哭

haha
對呀
商經科
會計一大推

行銷不錯拉
只是我太忙了
又要交行銷作業


歐齁齁齁

版主回應
喔喔喔
我才沒有忘記妳呢!!
每次可以玩電腦的時候
我都會去到處看看每個人的報台啊
包括你呢!!!

^_______________^


哈!!
商經科大概都差不多吧
忙到快翻掉
但也玩的快瘋掉!!

哈哈
!!!
2006-09-29 19: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