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8:41:10♥ 要當個小甜甜

親愛的我的愛人*



你牽著我走進服飾店
你說:站好我看看





我說我好累了喔
走向你,抱著你
我真的想睡了





聽到你說
你可以吃東西可以做別的事
就是不可以睡著
但是我好睏喔
抱著你我睡著了






你的胸膛真舒服好大一個
後來我只感覺你勾著我





走出門外




應該是要帶我回家了吧?!







嗯哼,哈哈





這是我的甜蜜蜜小夢






我說我昨天怎麼又做出這麼夢
真是"樂"死我了啦





綠先生你一定又會說




吼ˇ小黃你又做春夢了喔
真的是吼ˇ!!




^___________________^





可惜我做夢的時候




並沒有看到他的臉ˇ




為什麼我總是做這種夢






卻....一直沒有遇見你呢?!








有時心急糟透了







有時卻覺得OK





有一天你一定會來找我的!!





對吧!我親愛的男人*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