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6:25:20噢嗕♥

你呢




我需要你
好需要

你什麼時候才開始要懂





我真的好任性

一昧的只想著你能為我做什麼




從來就不說

我能為你做什麼



好像是這樣沒錯

一直都是你都是你
曾經的那些力量
那些笑 那些信心和堅定

當然免不了曾經的傷心 失望 頹喪


都只有你
沒有我

我只有去感受
什麼都沒有做過

懊悔的我連伸出手都不敢










需要你 好需要
真的真的

每每撐傘 每每踏過 每每經過
每每寒風颳了颳
每每釋放活力

都想看見你
很想很想

很不自覺的回過頭 是一種信仰


我多久沒見到你的閃耀
你總是很突出
總是讓我目不轉睛




多久沒有聽到你對我說話
好久好久了

那些突如其來的興奮呢
那些持續不斷的笑容呢
那些絞盡腦汁
那些停止不住





不喜歡那些

所謂的你



想去逃避 不面對


你好嗎?

這個問題好棘手




那些金屬碰撞的聲響
都讓我帶了些期望



突然明白了
沒有目標的主軸




還記得那個時候的我

我有微笑*









你呢 知道嗎
只要你說*
我就絕對做得到

只要你說*
只要你說*


無論如何我都會做到
這很肯定

當初不是也是如此


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
為了一個讚美而努力
為了一個鼓勵而努力


心靈寄託
不懂我的心態是什麼



只知道要完成
只能用最簡單的第一印象

是你是你

只要有你就能夠完成


這很肯定



懂嗎懂嗎


我想看見你的閃耀
想看見你的驚嘆
想看見你笑著對我說*




但是你的好不好
我卻一點都幫不上忙

怎麼辦

討厭你的自責
討厭你的無奈


你不要這樣

我一點都幫不上忙




一起加油
好嗎好嗎好嗎?


我什麼都不懂

卻又不敢關心





明明只要一個的動作

我的未雨綢繆
卻又開始思考後續
開始不敢
勇氣消失
也許能讓我如此恐懼的是你

真的
似乎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沒變*






當初的約定你還記得多少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什麼都記得



需要你帶來的一切
懂嗎?


想念你的自以為

喜歡大家都用我喜歡的字喊妳




第一個笑容 是你
好嗎?



我的依賴只增不減
是個改不掉的惡習


唯一的辦法就是別讓我依賴


也許以後就更沒機會了*
你說是吧? *?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似乎不該在這裡用
可是我好喜歡這句話*



好想說他們都不懂
但我自己又很瞭解嗎?

不想說誰
只是一個感覺


就是很多誰的意思
但是只有一個*


最不懂的那一個





不猜忌
一切都會很真實

上一篇:你說

下一篇:齁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