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6:14:41噢嗕♥

妞 ﹎ 不懂 *-




真的很不懂 最近的心情 很怪
很瞎 很濫 很妞 很煩 很頭痛


想要對你說 我都懂  可是我真的不懂




開心 在天空飛呢 我 抓不住了

不能夠在那樣的情況下開心起來
人會變的 我變了很多吧
沒想到 僅僅祇是幾個禮拜而已呢

太快了 快的我好不習慣

對他 有很多想要放聲大笑的地方 其實我暗爽在心理齁 哈

至於你 很無奈呢 就像你說的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至於她 我也很無奈 因為 整個太瞎了 太巧了 太剛好了

至於他 又多了一個第一次在他的身上 我們怎麼能夠這個樣子呢 好厲害

還有他 現在到底什麼情況啊?

有緣人 我愛13號星期五 我親愛的黑色星期五 因為我本身是個不幸的人



我的有緣人  我可以有多少的不幸 有多少的奇蹟 




我想小小小小聲  偷偷告訴你
這是 只有你知道的
你的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