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5 14:09:39cutepeijun

不懂

有些事情 有些人 應該是我努力也不一定懂得
但是為什麼
難道是洞察人心的能力不夠嗎
什麼時候我開始去了解一個人
而了解一個人 真的那麼重要嗎
是自己的問題嗎
還是我真的太不去在意了!!!!!!!!!

兩年前剛進研究所
這中間我有什麼進步
又有什麼改變呢?
除了面臨到身邊的人變的更強
發現人外有人 發現自己能力有限
我又有什麼體會
是我的個性造成進步有限嗎?


剛接到偉清要我去參加聚餐的電話
心裡很高興
我總是害怕之前的尷尬而怯步
結果...我想太多了
而既然他都打了
我當然就答應去囉
見見老朋友 也見見當時讓我欽佩的學長
他們都是我該好好珍惜的 卻是我的不在一而忽略掉
總認為自己很容易可以交到知心朋友 相對的反而不去經意曾經擁有的關係
今天 一位老朋友還記著你
撥個電話邀你去聚餐
能不感動嗎???
其實看著偉清
發現他是一位不斷進步的人 總是充滿活力的去面對每一件事 相信自己能做的好 做的完全
社團有許多人都是這樣的吧
阿福 偉清 鍵賢
似乎只有我停滯不前
是太過自已為是 還是太固執?
見到你們 我才更會省思我自己吧!!

上研究所很感激兩個人
他們 帶給我相當程度的影響
讓我重新去思考我自己
我 是個什麼樣的人
還在找答案
而~~~該捨棄的 就該捨棄
是吧!!!


阿福 回國記得通知一聲 大家一起出去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