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1:11:49小圭

[反攻大陸]武漢大學交流0702

前言)這是今年暑假和金尼一同去武漢大學的交流營,由於一回來就開始上班上的很痛苦,所以也沒時間PO上來,不過我跟金尼很努力的在那邊寫日記,這是日記忠實呈現。


0600AM 還在台北
I feel so bad.明明要出國卻覺得是自找麻煩,當初的堅持根本只是為了反抗威權體制。

1025AM 香港
在GATE34等上飛機,帶隊秘書走的太快,我連有哪些商店都還沒看清楚就直奔登機門,我跟金尼都覺得沮喪,不單只是因為某人,而是因為有太多nonsence的妹仔跟我們同一隊。
等待的同時,坐我對面的大陸小胖子才剛喝完一杯蘋果汁又跟奶奶搶了一杯,還津津有味,對岸的孩子也是這麼討人厭嗎?你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旁邊的太太拖了鞋乘涼帶著一個女兒還有大包小包FROM DISNEY,小妹拆了包裝,十分興奮的跟他老媽說很棒,光腳太太說:「那當然,媽媽挑的東西怎麼會錯?」腔調不重,但還是感覺出來是大陸同胞,小妹的腔調就很台灣,想必是大陸新娘吧!這位太太你挑的老公果然沒錯。金尼此時在一旁傳簡訊想陷害伊含打來,傑森(註一)一旁玩著MP3,這裏手機還收的到調頻,厲害!

1235PM 飛機上
剛吃完用紙盒裝奇妙的飛機餐,不知道是不是沙拉的沙拉,很鹹的榨菜還真空包裝,還不錯的果凍,麵包和雞肉米飯(還可以,但我挑食只吃雞肉)。小飛機位子也很小,有夠難睡睡得我落枕,很小又很遙遠的電視播完女高音接著換樂一籮筐,現正熱映湯姆與傑利,AMAZING!

1910 武漢大學珞珈山莊
剛剛晚餐時間最初十分尷尬,全桌鴉雀無聲,我都不想開口直到易昆(註二)出現,起碼我與他蒐朽OK,菜超多約莫20道,很適合食量大的朋友們,吃的飽飽飽,易昆很好相處,晚一點還醒著就去找他喝酒(後來就睡著了根本沒去),下午出去逛了一下就滿身大汗!武漢真不愧是中國三大火爐之一,好悶熱!最智障的莫過於我們兩個都沒帶外套,遮陽無法,蠢。明天也要一早起床,行程感覺很B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一,傑森,徐佳笙,一位讓我們驚喜連連的好笑弟弟,就讀於輔仁大學。

註二,易昆,李易昆,又名泡屁,曾任輔大影傳系心理學授課老師,目前就讀於輔大心理系博士班,為人十分幽默沒有架子,堪稱教師界的典範。
我是學妹 2007-11-08 22:08:43

請問妳有李易昆老師的e-mail嗎
我有上過他的心理學
有些事想問他
如果有的話麻煩給我 感激不盡

懶人 2007-10-10 19:25:33

哇嗚!

寫日記是個好習慣啊!!
小圭工作適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