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1:32:56林睿~

天呀~~我變愛哭包啦>"<

天呀~~我變愛哭包啦>"<
今天的演講真的超精采的~
是一位學長回來演講~
他放了很多影片,其中有兩個影片我哭了...
還有開頭的影片,給人很大的震撼力!!
雖然過程大都用影片來表達他今天想傳達給我們的東西
最後的那個影片...真的...我沒法形容~
我哭了~看了讓人有很大的感觸~
那個影片是Mr.Children的mv~歌名是啥我忘了...
我只記得我哭的很"自然"...眼淚就這樣留下來了...我連控制都控制不了~
唉...我還差點出出聲XD~
可是哭的很開心~~真的~是開心的哭~
很感動...到現在...只要想到我就想哭XD~
呵~果然變成愛哭包啦XD~ 對了~~那個學長是魔戒的翻譯-朱學恆學長~ 雖然人不是帥哥型~但整個氣度就覺得~酷=ˇ=

~燒燒~竟然說:原來你也是性情中人~
啥意思呀ˋˊ~
我...本來就很愛哭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