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39:58林睿~

哇~~~愛你們~~寶貝^^~

超愛現在這個班的^^~
我決定一個一個來訴說我對目前所認識的寶貝們^///^
一號的亭中雖然還不熟不過我覺得它應該是個負責又好相處的人
芷萱好像很愛卡漫小說?!!(蠻多人都是的= =”)不過個性還算溫和^^~
橞瑢是個讓人覺得很有活力的女孩,很開朗!!她爸媽相遇的原因還蠻故事性的>///<4號佳芳現在還不是很清楚...她是哪位= =”(SORRY啦~佳芳寶貝)
五號的珮珊我是知道哪位啦~~不過不是很了解ㄋㄟ>”<~~不過你絕對是好人!!
六號得”莊涵”跟八號的”小巧”要一起講~~因為一個座我的後面一個前面~!!
重點是...開學到現在...我們一直一起迷路XXDDD~~
多虧”小巧”的”跟著人潮走”的認路法...我們才會..不斷得迷路XXDDD
七號的”小蘭姊姊”就是我們辛苦的資訊股長啦~~通訊錄是她做的唷~~^^
九號十號的宜靜跟秋霖~宜靜比較熟~~秋霖的話...我們在慢慢培養感情吧??!!XXDD
十一的怡貝也是很有活力的人~~她有參加羽球隊喔!!因為我就十二號所以如果照座號坐的話一定會跟她一起坐~~因為她以前是國中部的,所以有時候她會講一些老師的事情~~還蠻好笑的XDDD(像是美術課~~她就跟我一起在掰劇情?!整個很煞風景!!XDD)13的怡彣休學了~~去外國讀書了!!如果讀地好好像就不回來了(可惜~沒來的及混熟>”<)14的昭安人也很好^^~她跟雅他綺們都叫我小E或小怡??15的庭安有娃娃音~~很可愛喔!!就坐在我旁邊~~不要看她很溫和喔...她可是參加舞蹈社呢!!(很火辣喔!!)16的毓婷還蠻好笑的!!今天朝我後頸用力的吹了一口氣...嚇了我一大跳= =”她跟禹安(橘子)很好~~同個國中吧??!!第一次進學校他們做我正後和左後方呢~~
17的靖雲~~在這我要跟你說一件事!!雖然我不知道你知道了嗎..可是我覺得我還是得講!!第一次的英文課呀~~老師不是故意”ㄉ一ㄤ”你的~~那是因為他誤以為你是...外國人= =”...靖雲很負責~~目前她是總務(超忙的)而且她以前是美術班的~~美術好像很強耶!!(= =”廢話!!XDD)18的靄德~~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好像被叫做小娃吧??!!(庭安好像是大娃??不過我比較想叫她安安=w=...)
婉華~~還不是很熟耶~~寶貝...我們的感情還需要培養喔~~(挑眉)XDDD
培玲~教室我們的班代啦~~想聯誼就找她吧!!不過~~想聯絡到她...憑本事吧!!XDD(各位男生們~~不是我在說!!我們班有幾個超正的~~!!連我自己都會想流口水XXDDD)21的玉媚~痾~~不熟ㄋㄟ!!改天聊聊吧~~寶貝XDD
靖禹~一個很妙的寶貝!!第一天的造型就很特別!!雖然有點傻~~可是那就是她啦~~!!她很愛海綿寶寶呢~(前幾天被馨云((好像被叫做章魚燒?))吐槽說是上帝的失敗作XXDD)她跟怡貝都喜歡看美國職棒大聯盟~~我偶而也會跟他們聊聊~~不過小姐們~~你們說Jeter很可愛這個梗~~我時再搭不上= =”雖然他的確長的蠻容易記住的~不過...可愛在哪呀??!!= =”再來是庭瑋啦~~她跟我以前的同學同名同姓同字= =”整個很不習慣叫她”庭瑋”(因為我叫女生大部分都叫兩個字~可是我以前的那個同學是...男的= =”)寶貝~~我會趕快習慣的XXDDD


好啦~~剩下的另一半下次在介紹好了!!...
好累喔= =”

打字~~挺不在行的..
預告一下..下次就會介紹幾個我認為蠻正的唷!!XDD(當然這次的也有幾個蠻正的!!不過我沒點出來!!當然...下次也不會點出來= =”X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