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5:02:07林睿~

"今天"的開始

哇哈哈~~~一大早心情大好呀!!因為...今天是俺的生日呀!!!XDDD
開心也~~~
可是..當我一上即時通...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了(啥麼開頭呀= =")....

首先密我的是黑辣妹(附註:"他"是男的!!)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黑辣妹: = =
林睿: ?
黑辣妹: 報到要待啥
林睿: = ="對吼~~你我跟同校耶....
黑辣妹: 對阿= =
黑辣妹: 銓新莊國中上附中的不到10個@@"
林睿: 9個裡...只有我是女的= ="
黑辣妹: ㄎㄎ
黑辣妹: 真慘阿
黑辣妹: 智障喔@@"
林睿: 好啦= ="
黑辣妹: 到底要待啥@@"
林睿: 要帶的東西不會自己上附中網站看喔!!
黑辣妹: 看不懂
黑辣妹: 兩吋照片兩張還有畢業證書喔
林睿: 恩
林睿: 還有入學通知吧??!!
黑辣妹: 妳說昨天領的那張喔
林睿: 是吧...
黑辣妹: @@"
黑辣妹: 報到單是啥
林睿: 恩...好問題....
林睿: 好樣要自己去網站上下載
黑辣妹: 不下載會怎樣
林睿: = ="你應該沒那麼笨吧??!!
黑辣妹: 那邊會有吧@@"
林睿: = =?阿災
黑辣妹: 我家沒印表機ㄟ
黑辣妹: 不能印阿...
林睿: .........願主保佑
黑辣妹: .....
黑辣妹: 別鬧
黑辣妹: 明天就要報到咧= =
林睿: 那就去別人家印呀
黑辣妹: 妳有印喔
林睿:....
林睿: 該不會...要我幫你吧??
黑辣妹: 謝謝^^
林睿: 就算我有印你又來不及寫
黑辣妹: = =
黑辣妹: 明天早上˙阿
林睿:我想想
黑辣妹: 妳慢慢想...我先去洗碗@@"
林睿: = ="
黑辣妹: 洗好了
林睿: = ="
黑辣妹: @@"
黑辣妹: 明天早點去附中就好了吧@@"
黑辣妹: 我記得我們是10點40~11點的不是嗎
林睿: = ="你算計我.....
黑辣妹: @@...
黑辣妹 : 算記什麼= =
黑辣妹: @@"
林睿: 好啦~~幫你印..因為我剛剛有些印失敗的XD我手工幫你修補的耶@@
黑辣妹: 耶^^對我這麼好
林睿: ㄟ~~~我大人有大量~~不會跟你計較這些的!!哈哈哈哈~~(認命了= =")

就這樣...我~~~被~~~利~~~用~~~了~~~>"<

同是另一邊=>
(有人打網路電話給我...)
林睿: ??
朋友A: 哈哈
林睿: = ="我又沒有麥克風
朋友A: 有音響就好了
朋友A: 有聲音嗎?
林睿: 沒有
林睿: 你在幹麻??= ="拿我當實驗品??
朋友A: 嗯阿
林睿: = ="
朋友A: 啊哈哈
林睿: 一大早開始..我就一直不斷的被利用....
朋友A: 有聲音了吧?
林睿: 有了
林睿: = ="

一個早上..被利用了兩次....= =.....


生日是要被利用的日子嗎?...嗚嗚嗚...


俺的生日之"今天的開始"
black熊~~ 2007-08-23 11:14:55

就當是過ㄍ特別ㄉ生日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