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5:44:01味道淡 就連情也淡

當我遇見愛情

碰到一個真愛我的人

 

我居然感到害怕

 

我怕我的經驗

 

讓他對我敬而遠之

 

但他沒有

 

我不打算要他真愛上我

 

只要喜歡就足夠

 

因為

 

我目前還沒有愛他的成分在裡面

 

只有很虛假的我

 

網路遊戲上是這樣

 

現實中

 

我不斷的勾引他

 

這是在無意間的

 

我總是在事後才想起

 

我曾經說過什麼

 

又或者做了什麼舉動引誘對方

 

我的心不是屬於他的

 

因為我的心在另一個你身上

 

不管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我不懂

 

我怎麼可以這麼孤注一擲

 

我到底要的是他的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因為

 

他真的好體貼...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