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02:36:03味道淡 就連情也淡

白色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你的到來

讓我很高興

雖然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你打電話告訴我你下交流道了

我明白終於能看到你

事隔多久了...

從10月多開始到現在

你才能夠離開那個時候我的陰霾嗎

 

你說那時你被我的舉動嚇到

這是你的害怕

還是你膽怯真實的我

我的脾氣一直沒有很好

只是我隱匿

因為沒必要搞到僵持不下

 

我愛著你

所以我願意退一步

 

因為我好想念你

所以我學會等待

 

等待是既漫長又空虛寂寞的

 

日子過的快

 

我們都在看不到對方的情況下祝賀對方多長了一歲

 

你再我生日的時候一直不給我祝福

直到我問你

我的生日是今天你知道嗎

 

你回答知道

 

才被我逼了一句 生日快樂

 

實際上我不懂

怎麼了

 

跟我說話有代溝&恐懼

 

我不明白

 

今年是99年

 

我總是習慣在睡前聽你的聲音

 

不管是不是一種壞習慣

 

我總是希望你能陪我入睡

 

你錯過了

我的生日

新年的快樂

 西洋情人節的禮物

元宵節的祝福

 

一直到白色情人節你終於出現

 

心中的所有擔心跟疑慮一舉消失

 

我總是這麼心軟

我總是這麼想你

 

我們的激情不滅

我們的愛情長存

 

我高興你來找我

但是你常常說話會讓我誤會

 

就像要我別去找你

 

感覺像討厭我

 

你說你隔天會順便上來

 

我又想

 

你找我只是順便嗎...

 

我既難過又失望

 

但還好

 

你是專程上來一趟的

 

即使我並不是你的第一站

 

我還是感謝你

 

陪我逛大溪老街

 

帶我去吃好料理

 

送我平安的回家

 

我喜歡這種感覺的你

 

就像我們的往常一般

 

彷彿我們昨天才剛見過一樣

 

呵...

 

是你讓我不再對時間這麼久的你陌生

 

這是我自己發現的

 

當我有時間思考

 

當我有能力去做

 

我才知道

 

其實順著自己的本能走

 

我就可以很愉快

 

你也會很舒坦

 

我知道情侶間不可能完全沒有秘密

 

我想

 

反而是那秘密讓兩個人吸引對方

 

 

我的腎上腺素因你而增

 

我的動情因子因你而活

 

世界轉了在多圈

 

太陽總是下山後隔天會在上山

 

回到同樣的空中

 

綻放溫暖

 

我希望你是我永遠的太陽

 

不滅的熱情

 

釋放我心中的小女人吧...

 

 

當我是個小女人的時候

 

我善忌

 

聽到你說公司的阿妹仔跑來看你的胸毛

 

我會希望我是那個阿妹仔

 

至少工作的時候都能看到你

 

而不需要在千里之外想像你的存在

 

我愛吃醋

 

但並不代表我一定得說出口

 

我愛生氣

 

但我氣自己不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