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01:59:52味道淡 就連情也淡

又一次

再一次

你繼續讓我做等待的動作

 

我沒有辦法心平氣和的等待

 

因為我希望看到你

 

也需要你打電話來給我知道你的心情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子說

 

你說我不懂得該替你著想

 

你每天上班都忙的沒空想我的事情

 

那我怎辦

 

你有想過我嗎

 

你有在乎過我的感覺嗎

 

你只會說我不替你找想

 

你又有替我著想過嗎

 

你的藉口理由很多

 

我只是不想拆穿

 

所謂的旁觀者清

 

我自己其實一直都清楚

 

你會這樣講

 

你會這樣做

 

你甚至還不能體會我有多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