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2:09:49味道淡 就連情也淡

真愛著你

2009/08/23

睽違已久的你

真是好久不見...

心中充滿了許多念頭

你會高興還是難過

看到我的你

還是一樣愛我嗎


或許


陌生人


真的可以用在再見面的時候


尷尬

冷淡


對不上話...




我總是想要找回以往的溫暖


但是陌生的你


戴著陌生的黑框眼鏡



不知道是你沒有提起


還是我沒有記得你什麼時候配的


反正...



又新奇又陌生



你一樣的開車回家



奔馳在同一條路上



心中的感覺大不相同



以前只怕時間不夠用





想不到現在還要怕你沒閒錢可以陪我









雖然懂也知道


有大男人心態的你


是沒有辦法接受我偶爾的無賴





雖然我了解




但是我太愛挑戰極限











往往不小心傷害到誰




對不起

你開車送我回家的時候


你說我怎麼一直盯著你看


我說


因為很久沒看到


實際上


我心中想說的是



"因為我怕在也看不到你"



可是



要是我這麼說




你一定又要不高興





因為你覺得



這是一種信任吧


可是你知道嗎



你只是一直說

才短短幾個月


但是我真的想說


我從來沒有這麼樣子過





最多能接受的是兩個禮拜


誰知道


這一等居然是



5個月!!!



你也說快半年


我真的很累




因為我愛胡思亂想



你也很辛苦





上班這麼累了還要顧慮到我




親愛的




謝謝你的包容







也是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