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00:17:37味道淡 就連情也淡

晃點

這次又被晃點

但是這一點也不痛

因為不是第一次了

反正

我大概可以猜的出來

你還是在乎那個他

因為我在那個他這裡

只是住在這裡


所以你還是不高興

因為

你認為

這樣的我

依然是別人的

我想說

親愛的

我一定要在這個禮拜離他那個他

因為

我相信

我愛你的心

已經超越了對他的依賴

那些習慣

我不想要了

那些回憶

就好好保存吧

我說

親愛的


希望

我這麼做

還來得及

挽回你寂寞的心


我多麼希望


你的那句口頭禪

"寂寞嗎"


可以繼續問我


而不是在電話中

聽見你跟我描述


在公司的妹妹

你這麼對他說


實際上

我也很吃醋


我討厭自己在台北


而你在遙遠的台中


我不知道這長達4小時的車程

可以讓你這麼對我

我也不相信

在這麼短的4小時車程


可以讓你躲我躲的遠遠的




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情人節又要到了

8/26





希望可以把禮物送給你


儘管


你不喜歡

或是用不上


但我只希望


你還可以記得我


在那個迷失自己的夜晚



親愛的


我愛你


真的愛你


不管是不是在那個他這裡


我只能想著你而已


心裡沒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