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02:49:20味道淡 就連情也淡

低潮的兩個月

時間滴答 心裡滴滴答

兩個月

我依然思念你

電話鈴聲後的失落

不接電話的焦躁不安



你曾那麼熱衷的愛著我



讓你著迷 要一天往返也沒問題



可現在

面臨卡關

只能迂迴不前

等密技的出現

或許要先奪走某些時間

才能換一些些溫存



可能要失去擁抱

才感受到寂寥



愛是不是走遠了

站在原地等你



你有回頭嗎



那個別離的劇情



忘記你說過的事



這樣好嗎





不能夠見面的遠距離



我好難敖





你也會嗎





如果你有錢有閒



那你還會選我嗎








端視自已的心





想朝著誰



有股衝動





想要離開的念頭





或許你一點都不在乎







還是你做過最壞的打算









不讓我知道



你有多愛我









不跟我說

你有多想念我





走在那條回家的陸上



你還會想念我挽著你的手嗎







空盪盪的副駕駛座

現在是不是有人接替了位置





我熟悉的你

現在有沒有人替你蓋被子



還會有人在你睡前跟你道晚安嗎



我說



親愛的



這些親暱的動作



我不會煩悶



你說



親愛的

這些瑣碎

你還喜歡嗎





我愛你

所以願意這麼做



我知道自己該檢討





再你無法入睡的時候

我傳簡訊簡直讓你抓狂



當你淺眠的時候

我不該要求你等待





我喜歡看著你的笑臉



你的背影



是這樣溫暖厚實



那雙手



那雙牽我的手



現在是不是又粗糙不堪





你用你的雙手來溫暖我的心



讓我不受委屈





我卻用雙手來毀掉你的夢



讓你夜夜煩惱





我只是想要縮在你的臂彎



感受你的熱度



聽著你的心跳聲



喜歡你




我真的喜歡你阿...


可不可以不要哭泣






去感受你的存在

那是僅存的餘溫


感受你的愛情 那會是只給我的嗎


愛一個人 為什麼要這麼折磨


喜歡一個人 到底有什麼不對


認真的去追求你所謂的永恆

那會比得上現在的幸福嗎



親愛的






我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