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1:52:07味道淡 就連情也淡

分離是內定的

今夜在台中高鐵站

放手時

你意外的在大庭廣眾下吻我

驚訝

這夢幻情節我很喜歡也接受

為什麼

"你比我還依依不捨

是不是很久沒有注意分開時的你

還是我麻痺自己

催眠自己"暫時的分離是一定的"

所以不感慨

但今晚

你真的不同

我好想告訴你"我好愛你

害羞不知哪來

是什麼讓你我捨不得

或許是先前你執意開車送我

你總能安心的看我從你的眼角消失

但這次是睽違兩個禮拜的現在

你無奈

只能帶我上高鐵

雖然我想搭客運就好(便宜

但你執意高鐵

又多花了好多錢

我們並不富裕

但我們很幸福

我很幸運碰上你

縱使一個北部一個中部

你還是這麼對我

這是種放縱嗎

我們總在討論別人

講生活上的事情

或是硬找話題

為的只想多說些

這感覺我很了

以前想長相守的夢一出

我會發狂的縱容?!

哈哈

笑自己

當初說的

現在又破梗

不知道你

是想玩玩

或無辦法對付

偶爾想知道

我們之間

是建立在性愛上還是珍愛

很多時後亂想

但我絕得不要這樣

現在的我只知道

拼命去愛你

 

晚上時吃麵

你朋友虧你早點娶一娶

計算了你們的年紀

說大概31~32

在那時候才會決得

我們的距離好遠

就像他之前回絕我的方式

"我已經唸小學畢業了,你才剛唸幼稚園。要我怎麼接受你"

你會也這說法而離我遠去嗎

我希望最好不會發生這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