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4:07:38味道淡 就連情也淡

我哈你

我哈你

我真的愛你

就算生活水準相差很多

我也一樣愛你

就算我們沒有結果的愛情

我也甘心吃下那苦澀的果實

只為了跟你在一起

雖然我明白

你的時間沒有很多

是年紀上的關係

可是我享受有你的每一刻

不管我表現的是冷淡還是熱情

都喜歡在你旁邊

膩著

看著

親吻著

你令人銷魂的一半

來自你的火熱

你令人望我的一半

是你的視線

好似要把我看穿看透

卻又在快碰到界線的時候停手

因為你知道跨越不會比較好

所以你選擇放棄

在我們之間

還是隔著秘密

我不追問你的過去

你也不記得我的現在

這種情形

為什麼要發生在你身上

是不是因為我找你

我讓你日子變了

因為我介入了你的生活

又介入了一個人的生命中

不管時間長短

不管日子多少

只管愛著你的每一秒

是我最真實的一刻

 

 

 

 

 

 

 

 

 

 

 

 

 

 

 

 

 

 

 

另外我想多謝你們

不管是背叛我

還是小人

或是學我賤

刺穿我的背

捅我蔞子

我還是愛你們

因為沒有你們

我還能有誰

我笑我自己愚蠢

早對自己講過別相信別人

如今

還是一樣被朋友戳破了

有什麼差別呢

反正這就是我的人生

這些就是我的朋友

怕什麼?!

只不過是學個教訓

了解了誰都不能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