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00:56:36就是小妹ㄚ

結婚? 生小孩? 離婚?

最近常接觸到這類的話題
其實自己也夠成熟到面臨這層面

我是會想結婚的
我希望有個愛我疼我的另一半
然後又希望他也很會賺錢
畢竟什麼都得花到錢
不希望我們的感情因為錢而常吵架
要PS.是得捨得讓我花的啦~

也會想生個娃娃(還不知是幾個)
我會付出我的母愛給他
雖然我知道
那得經過胖胖不容易瘦下來的懷孕期
十級疼痛的生產
還有幾個小時就得起來餵他喝奶換尿片
當然最重要的是負起"養""育"的重責大任

因為 我們就是這樣來的
我也想要這樣延續下去
人生就是有生老病死
所以新生命 會令我們如此喜悅

不過 看到最近新的一期"Time"
報導原本視離婚是為不好的事的亞洲女性
也越來越多人拋夫棄子離婚去 追求自我

我想會我會遇到怎樣的人呢?
我也不知道
但 我會想得到家人的祝福
(他們是如此辛苦把我拉拔長大)

而現在的我是要好好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PS.大姐這星期就要搬離我到苗栗去工作
也許我不該一直"不能自己一人好好過生活"吧~

******* 獨立---是我現在所追求的 *******

要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要尊重自己 別人才會尊重你


其實亂亂的打這麼多 代表我現在也在想很多思緒很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