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9:14:39帥王子

包裝-扁長盒

因為西洋的情人節到來,老師的店裡會很忙,再碰上三月份籌備我們的婚禮及去歐洲渡蜜月,所以這堂”扁長盒包裝”的課好事多磨,終於在四月中上課了。

由於距離上次上課的時間已隔二個多月,所以要上包裝課的前一天,小公主突然表情痛苦的希望我能找個人代替她上課,因為前兩堂課的夢魘一直在她腦海揮之不去,我雖不願意,但也只好答應她的苦苦哀求…

第一個找的是小傑
『不行啦!我晚上有課』小傑說
好!沒關係,先打電話進公司問晚上誰值班
『主任,今天晚上是Branda值班』Cherry說
好!那Branda也不行了,沒關係,我想到Chris上次好像還蠻有興趣的問我包裝的課程,於是又撥了通手機給Chris
『不行啦!我晚上要上插花的課程!』
這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像電視廣告中的阿花,一直打電話邀朋友問有沒有空,卻一直的被拒絕,所以,也只好打給小公主,報告她這個壞消息。

果不其然被我和小公主料中,二個多月沒上的結果是一切都變得很生疏,老師說扁長盒比較好包裝,可是我和小公主卻一點都不覺得,光要折包裝紙的對角線都弄了老半天,我的包裝內容物是中午在7-11買二片遊戲光碟CD盒,…後來,慢慢的有把感覺抓回來了,還是一樣先用商業廣告紙包裝,最後DEMO時,老師拿了一張粉藍色的包裝紙給我們,包好後再用藍色緞帶打雙蝴蝶結,再用熱熔膠固定表面,做一些細部的裝飾加工,最後的成品真的是美呆了!
每次當我們把作品完成時,就是最快樂的時光,小公主說其他的時間都粉痛苦。

加油吧!還剩三堂課,下次要包裝的是”圓筒形”
感覺好像蠻難的,頭又開始痛了…

上一篇:包裝-正方形

下一篇:包裝-圓柱形

Chris 2007-04-18 19:51:35

我也覺得你們做出的&quot最後成品&quot很美!
也許製作的過程,令人想發瘋,但呈現出的結果真是蠻值得的!!

下次還要再去吃&quot榨菜肉絲麵&quot喔,另外,別忘了你還欠我兩碗&quot挫冰&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