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2:33:40♥♥♥愛哭鬼--]]*

♥♥ 還能怎樣*

 
 
 
 
       我只能以陌生人,
       的角度?
       去關心你ˋ
       偶爾去你版版;
       去你無名 ˊˇˋ
 
       看看逛逛 :")
 
 
 
 
       現在的你,
       很幸福吧?
       呵呵 …
 
 
 
       剛跟你聊天欸?
       真好ˋ
       但你似乎不太想?
 
       摁,不打擾你:")
       好好期待你的21號吧?
       ^^
 
 
 
 
       我哭了?
       哭的點是什麼ˋ
       我哭 ‥
 
       哭我不敢承認,
       我還愛你ˋ
       哭我不敢承認,
       我還在乎你ˊˇˋ
       
 
       摁:")
 
       好想你?
       你有沒有想過我?
       ˊ  ˇˋ
2008-08-19 22:39:38

sorry **

不是我不想當朋友

只是 ..

倪朋友不同意

抱歉 !!

版主回應
 
               現在的我,
               很無助ˋ
               很想你....
 
               回憶起過去
               那些美好時光
               真的,
               那時候ˋ
               只有你…
 
               讓我想奔去
               你身邊....
2008-09-20 12: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