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03:54♥♥♥愛哭鬼--]]*

♥♥ 心灰意冷*

 
 
 
 
 
 
 
           对不起,我說那樣的話、
           我只是看你不太開心。
           看鬧鬧你、會不會開心
           為什麼你不懂...
           得到的是你的責備。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夠
           讓你感到開心?
           為什麼,我做的一切
           都讓你感到委屈、
           都讓你深深重傷?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方法..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不開心
           我只是希望你感到有我,
           狠快樂....
           
           
           
           
           
           你要的是什麼,
           我都可以配合。
           你不喜歡、
           那我以後不會了...
           
           你不開心..
           我也不會開心了*
           
           
           
           
           
           
           對著電腦哭?
           滋味是什麼?
           我正一一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