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6:42:43♥♥♥愛哭鬼--]]*

♥♥ 最真實感受*

 
 
 
 似乎,
好久沒看到你了、
 好想你 …
 
 
 
 今天,
你要去法院了ˊˋ!
莫名難受*
埃唷、是什結果?
 
 
  
 
 
 
 唉,
還是希望、
能在每天
都有你陪伴
不管現實網路
ˊˇˋ!
只要有你陪
其實我就
新滿意足了
 …
總是像個小孩,
跟你說、我愛你
我想你,我吃醋
就這樣子…
壹天壹天的過,
在壹起了42天、
從未看見你喊著累
只看見你無悔的付出
ˊˇˋ!
謝謝你、
你真的狠好
你真的狠貼心
 
這些日子裡,
我擁有你
是我最開心的事
現在的我,
是真好愛你了
答應彼此…
不離開的ˊˇˋ!
 
朝著未來、
壹步壹步走。
謝謝你楽,
還有?
我賴定你了
-ˇ-!
別想逃了:)
 
 
 
 
 
 我愛你*
星星星--* 2008-07-28 22:47:29

是是是

不會離開

好久沒看到倪了

哈 超想的這樣 ><

最近的倪過的好嗎 ?

不要常沒吃飯拉`

降子對身體不好欸`

還有還有 颱風來了

別感冒嚕哦` 知道嗎 ?

記得 別偷看帥踢`

不然我要打屁屁哦`

災某阿 =ˇ=

笨蛋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