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3:24:48恋愛した牛奶

一點點

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有那麼一點點想哭的衝動......

心裡面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悸動......

有一點點的在想著你......一點一點的在學著遺忘著你......

一點點的思念...

一點點的想著偷抱著你的感覺......

一點點的回憶種種......

一點點的回想著......

一點點的期待著你回頭......

一點點的想要看到你......

有那麼一點點的什麼都不想要只想要你......

有那麼一點點就想這樣什麼都不要動......

有一點點想要讓時間停在沒有結束的那個點......

 

許多的一點點...真的不止那麼一點點......


就這樣...酸酸的感覺湧上心頭...我卻不懂...


淚慢慢的溢滿在眼眶週遭~真的只有那麼一點點...

一點點的心酸......讓我...無力招架了...


我愛你是否也只有一點點...你愛我也是一點點嗎...

曾經也是只有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

結束也是只有一點點......


我只有一點點難過...

只有一點點...

真的就一點點????????

一點點????

緞舞孃 2009-02-18 22:18:25

我在這...也許選擇背對你...但你永遠都明白...我ㄧ直在這~不曾真的離開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