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3:04:39恋愛した牛奶

心情抒發

原來愛一個人這麼累ㄚ.....

愛到底放了多少???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盲目~~~~真的好盲目....對於許多週遭的事物感到很盲目吧!!!!

誰能拉我一把~~說真的~我還拉的動嗎.....

這樣一次一次的諷刺...這樣的我還承受的下去嗎???老實說~我自己一點都不清楚....不清楚我自己算什麼了!!!!

可不可以讓自己頭腦暫時不要轉了~~~~我不想轉它也轉~~~~轉的我都快分不清楚哪一個才是我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自己~我自己也不知道~

似乎明白又不明白~懂了卻又不知......

怎麼會這樣呢!!!!!

我真的開始覺得....很.....

 

可以教我該怎麼做嗎????

可是現在的我~我該怎麼去形容自己呢!!!!!!

我不像我自己了~~~~怎辦!!!!!!!

失去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