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6:35:43恋愛した牛奶

圈內....

我以為...我會很快樂!!!

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找到了自己屬於的路.....

似乎~沒有那麼簡單...不管我如何的去改變....

似乎~沒有那樣想像中的天真~也沒有想像中的幸福....

定義在哪裡????

我真的不懂....

曾經~我以為不求回報的付出~努力的去愛~才是感情

現在~我要求平凡~卻如此.....

不被世人接受的世界~會是怎樣的世界....

好想好想大哭一場~但是我卻發現我沒有眼淚了...

一股腦的只剩下心酸~

不管做的在多在好....永遠不會有人了解.....

可是~這也就是我自己選擇的世界不是嗎!!!!

在現實的世界中~或許早就被淘汰了....

我對自己沒把握~是一直以來的事情...

做了~付出了~卻又得到了什麼!!!

不求回報~會得到什麼好的結果....

不都是一樣的嗎!!!!

為什麼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