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2:46:49恋愛した牛奶

牽絆

牽絆...已經不知道有多久了...

 

能說忘就忘嗎?

 

不單單只有你這樣默默的做...

 

你了解的~我也懂得...

 

不是怎麼樣...在怎麼做~在怎麼吵~也不過只是擔心對方彼此...

 

只是用錯了方式吧...有時候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對於很多事情~真的有許多的不公平...

 

但是卻無法去說什麼......

 

有些東西說放就可以放...

 

但是~有些東西卻放不掉...

 

一直以來~我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但是試問自己...要如何做...

 

是宣洩~是不滿~是不公平~還是心寒~太多了...

 

相信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讓你痛心的人...

 

不管再何時~只要一點小錯~就變成了一個大錯......

 

我也很明白~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而已...

 

不知道要怎麼說~很多話...不說話其實都會了解...

 

你懂得......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能這樣說...

 

或許我的離開你會過的更好...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