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1:06:29恋愛した牛奶

謊言的愛

你怎麼告訴我的.....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怎麼相處的...
如何讓你體會到真的有人愛你....
怎麼讓你有安全感的....
直到..一切都結束..

我還是傻傻的等待...等了2個月多....看到你的無名...有了新的流言...也有了半夜的流言...
我想~你跟他在一起了吧...既然原本就已經預定好了...為什麼還要回來找我...讓我變的難過.....
你們早就準備好要一起傷害我嗎!!!我不懂!!!

承諾...從一開頭就是騙人的...我卻傻傻的去信你....
我不懂..你可以這麼的花心...
我不懂..你可以這麼的無所謂....
我好想好想把鑰匙拿給你...歸還給你...我想一切就結束了吧...
至少...我得到了一年多的謊言....也謝謝你..真的讓我對你看清....
對你來說~什麼是最好的...你自己本來就明白清楚....
不用用謊言...騙我那麼久.....



我難過了好久....你知道你對我的影響有多大嗎!!!!
曾經~是他傷害了你....
相同的~你卻用了同樣的方式..來傷害我....
現在好了~精神上心靈上也出了問題...真是多謝你了!!!璁....


原來...這一年也不過只是在玩我而已....
你騙了我幾次...又騙了我多少....
就如你所說的...物質~錢~還是最有用的...
其餘的不管人家做了多少~你都不會放在眼裡吧....謝謝你的傷害嚕!!!!!!!


我想我應該會記得有你這個人的存在....璁.......
因為我會學習著要怎麼樣...環回你所給我的...傷害.....


但是..我想我不會跟你一樣吧!!!!
心情的抒發...我想告訴你..."璁"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