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1:40:51恋愛した牛奶

原來..幸福

原來~幸福早就存在...只是你我都不是那樣的清楚

簡短的一句話...卻讓我完全相信...我遇到的你...

從平凡中...明白了~所謂的”幸福”

或許...這是一個相當大的考驗......

我能熬過...你呢???

不明確......



一條不歸路.........曾經繫著兩條心......綁著兩個人......

怎麼樣去體會...但是我卻在此刻明白...你明白了嗎...?

我已經哭了好久好久了...一個月熬過來了...

給予你的承諾...我做到了...我沒有食言...





為什麼!!!人就是這樣的不坦白......

不坦白~愛過~恨過~想過~思索過~


為什麼!!!人就是這樣無法承受......

無法承受~爭吵過~鬧過~




每當一個人抬頭仰望天空...總是想起你...

每當一個人靜靜發呆...總是思念起你這個人...

為什麼還是每天一通電話撥給你...明知道你不在...沒有開機~不會有人接...

就是想打~還是想打~只是想跟以往一樣~撥通電話讓你知道...

但是你根本不知道~我會這樣做......

做了還是一直做...明知道是怎樣的結果~還是一樣照做...

傻~該如何定義......


因為我想著你...我念著你...我想跟你再一起一輩子嗎!!!

但是~可以再一起一輩子嗎???

可以這樣嗎???




每天都一樣~都是這樣...撥了電話~等待~你的一通電話...

可以給我一個穩定的愛情嗎!!!

可以給我一個沒有說謊~偷吃的愛情嗎!!!



我知道~我已經快瘋掉了...或許我該說~我早就已經瘋掉了...

只是死撐......一直這樣等到你出來......或許...我會...............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