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7:14:03王姥姥"

上課好無聊

每次一上課

很想睡覺的時候

我就開始非常仔細看著老師的臉部表情

然後老師的動作



然後下課之後再跟同學們一起模仿老師的聲音加表情


我現在會模仿 孝芸 仁杰 李雄 翠洵 這四個老師


以後我要考戲劇系
希望派得上用場
但是我覺得那些教授們一定不知道他們是誰


我早就準備好了



模仿陳幸妤+伍佰




我現在讀三類組
以後要讀戲劇系有點奇怪

反正我又不能當醫生或護士
我媽說我跟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一樣
反正我也不打算當醫生護士之類的



現在高二的班級有一些人都很怪
坐後面那幾排的好多好怪的人

希望我不要被同化了

他們很愛看漫畫 研究日文 畫很多動漫


[一群動漫人]
(學蚊子說的,,我們都是帆布人)


而且他們大部分都很守規矩很保守
這樣很不習慣

以前壹壹柒誰會這樣
都沒有人會化妝來上課
全班只有我改褲子改這抹緊
只有我的其中一件制服秀王姥姥
只有我會擦隔離霜+修飾乳來遮黑眼圈去上課

真孤單
真希望跟以前壹壹柒的一直同班

以前大家都敢反駁老師
現在大家都好安靜喔

真壓抑阿
每次一遇到壹壹柒同學
就會很開心
一直大尖叫
笑很大聲





希望我不會被我們班的宅人同化
不然王姥姥就不能參加超級名模生死鬥第100000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