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2:01:34

我們的開始  ♥ "


親愛的這是我打給你的第一篇文章呢 !
現在的我心情真的好複雜呢 !
肆開心 ? 肆焦慮 ? 肆擔心 ? 肆期待 ?
喝喝 現在在一起的日子裡
我的心裡都缺不了你
從步認識對方 到認識對方
真的都好驚奇
一開始不認識你的我
覺得你是一個很靜很靜的人 又不愛講話
到惹慢慢的認識你
你難過傷心我去安慰你給你一些意見
然而我難過傷心你來安慰我呢
你跟我說你喜歡上我的開始
是我躺在你胸口上哭泣
真的讓我出乎意料呢 !
在一起後才發現你的個性就跟我一樣智障
然而共同點也好多好多呢
像吃飯習慣啦 睡覺 抽菸 很笨 等等 ... 都快要一樣呢
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天 讓我覺得很快樂
難過時你會逗我開心
生病時你會不斷在我身邊
想你時就會出現陪我
真的好想每一分每一秒都合你在一起呢 !
你今年要去當兵惹 ㄚ哈 我因該要釋懷搂 哈哈
要習慣你不在的日子
在你還沒去之前
我會讓自己釋懷唷
會很樂觀很樂觀
而你很期待當兵對拔 哈哈哈
這幾天都在討論當兵的事情 當兵的東西
雖然壓 不想你去但是這是我算是我悶的第一個考驗對拔
有時候的我 會覺得baby就算有惹我再旁邊還是感覺自己一個人
喝喝 有時候呢生氣的時候壓就跟我一樣死不講話 哈哈
你是讓我第一個這麼這麼的愛呢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真的 沒人可以取代喏 ...
離不開了你 也習慣了你 就是那麼愛你 揪 ~



愛你的大baby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