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1:38:39聖羽

給帆的第260封信

2008/01/03 01:34

帆:

元旦跟朋友去台中的繼光街看數位相機哦,
結果她買了富士的,我買Canon的960IS,是莫文蔚廣告的,
其實我一點概念也沒有,只是朋友比較有研究,所以就照她的意見去買,
她說,其實兩台她都很喜歡,不知道要買哪一台,
我都可以啊~~反正我又不懂,會用的還不是就那些模式...哈哈哈...
所以,最後就決定了我買Canon,她買富士的...

現在我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一台數位相機了...很高興呢...
我就隨身放在我的包包裡,想拍就拍...真好...
對了,還有哦,我幼稚園的課就到12月底囉...
我現在就不用再去幼稚園上課了...不用再看那個人人討厭的園長了....
真輕鬆.........................................................


不過,現在又接了國三總複習的課,說實在的,真的有壓力...
畢竟,這是關係到他們的成績,他們的基測成績...
所以,真的會有壓力...
但朋友跟我說就是放輕鬆...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怎麼可能會沒有壓力咧?!?!
不過,還好,現在早上是空的,我可以利用早上的時間再多充實自己...
可以再多看點書...這樣也好...

其實,愈不去想你的事情,就愈會自然的想起你...
現在有了數位相機,但卻不能紀錄我和你的感情...
只能紀錄自己的點點滴滴...少了你,還是很空洞...

五年了,今年的三月底,我們就分手五年了...
很快吧??................................................
在你的身上,我用了九年多的時間了....
分手的日子已經超越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了...
真的好快......

你一定知道我還是保留我們的感情,對不對??
你一定知道我還是對你有著感情的,對不對??
但,我知道,我們是沒辦法的了,我們已經是不可能會再在一起的了...
我也很想祝你快樂,但,我真的目前還做不到!!!!
這是我要跟你說對不起的地方...
你一定也希望看到我過得好,對不對?
但,還是對不起,讓你的希望落空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再站起來,不要再寫信給你了,
但,這是我目前唯一的出口,我做不到不寫信給你...
不管你看不看得到,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全部都看完的!!!!

請體諒我這樣做...一切都是因為太放不下這段感情了...

一樣...想你的Jenni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