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1:31:35聖羽

給帆的第259封信

2007/12/26 21:29

帆:

12月19日星期三晚上,跟一個朋友聊到了你,
她怕我會做出不該做的事,
就語重心長的告訴我:他(帆)要結婚的那一天,請千萬不要一個人!!!!
看是要找她還是找淳都可以,就是不要一個人.......
也是那一天,知道了很多事,才會讓我哭得淅瀝嘩啦的......
我忍住不在我朋友面前掉淚,但,洗完澡後,
她還是一直告訴我:想哭就是哭,我不要妳壓抑自己!!!
剛開始,我還嘴硬的說:我沒有要哭啊....
其實,眼睛已經酸酸的了......
她愈說,我愈難過,終於,真的忍不住的,就掉眼淚了....
哭倒在我朋友的肩膀上面,還把她的衣服會哭溼了.....
她也沒有多說話,只說:要哭就是放出聲音來,就是哭....
按捺不住的一直哭,那一天已經是過了12/19的凌晨了,
也就是12/20的二點多,
我不管隔壁室友在睡覺,哭得很大聲...
她說:我已經沒有看妳這樣哭過了,很令人心疼......

的確,我已經很久沒這樣的哭了...因為我告訴自己要勇敢,不要一直的哭...
我有做到,但,還是常常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一陣子,她還是一直有在問我:妳好點了沒??還會想著那件事嗎??
她知道我都在逞強...
她又再次提醒我,若想到他,請不要是一個人,找朋友出去走走、聊聊都好...
就是不要孤單的一個人......

昨天是聖誕節,趕在午夜十二點前傳了個簡訊給你....
我跟你說,我有進步了,至少現在跟朋友談到你,我不會是哭的....
但,這樣的進步卻是用了我三、四年的時間才做到的.....
進步得好慢吼......我也是這麼想......
我怎麼會這麼豬頭??這麼簡單的事情居然會做不好??還要用掉三、四年的時間...
唉......你一定在笑我遜,對不對??
我也是這麼覺得耶.....................

的確是不敢去想像2008年你結婚的那一天......
真的不敢想像.............................................
真的也好害怕.............................................
我會變得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會怎麼做??會去哪裡??更不知道......
朋友要我別一個人,但,我想,我還是會一個人獨自去面對...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過自己的生活了,
但,似乎天不從人願,老是讓我活在過去.....活在回憶......活在有你的日子......
是否一切重新來過,就不會有這些惱人的事情了?!?!?!
是否我就真的可以再重新的過自己的生活?!?!?!
真的......哪一天......我可以做到?!?!?!

阿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