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4:18:15聖羽

給帆的第258封信

2007/12/25 14:11

帆:

看,這就是我12/15星期六去坐了四個小時後所呈現出來的新髮型哦...

這可是我第一次這樣子的燙頭髮呢...你看了會習慣嗎??呵呵...

還好,每個人都說好看、有型、很有自己的style....

這下子才鬆了口氣呢...

走在路上一直有人注意我的髮型,

還有學生的家長拍我的髮型說要請她的設計師也弄這樣的髮型...

上星期六(12/22)回家,我爸媽是較不習慣,

不過,他們也愈看愈喜歡,

我表姊還說,這一看就知道是教ABC而不是教ㄅㄆㄇ的...哈哈哈...

而且啊,我還戴了一副很酷的墨鏡哦...看上去更像是個外國人....

我爸說我活脫像個洋妞...哈哈哈...

(可愛的洋妞............................哈哈哈............................)

只是,為了這個髮型,我每天都要戴隱形眼鏡出門,不然會很不搭....

還好,習慣了這個髮型,也習慣了每天戴隱形眼鏡了...



我只會用打字的方式來記錄我的心情,

不像別人可以用video或是照片來記錄整個心情寫真,

這是我一直所沒辦法做到的...

不然,我也很想用video來記錄我自己的心情、故事...



昨晚上msn,我堂姊問我:是不是還忘不了你??

我一度逃避這個問題,但還是被她給揪了回來....

我輕輕的說:嗯,

之後,我就不再跟她談到你,因為,我談了我又會哭....

所以,我就避免不去談論到你....這樣,我的眼睛才不會又酸又痛....



告訴自己盡量不要再去看到,想到,不然,每看一次,就大哭一次,

這樣好傷身體...也好傷眼睛...



一年又快過去了,好快....我來草屯已經快滿兩年了....

真的好快.................

而我們沒有在一起也快滿五年了,也是好快..............

已經快五年的時間沒有見到你了.............................

心裡的想念一直存在著,沒有減少過.......................

(深呼吸...........................................................)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得到真正的快樂!!!!

而不再,只是,表面的快樂...................



Jennifer
女王 2007-12-26 02:59:22

情緒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加上五年了, 該是要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了
你要過的好, 你和他才有可能像朋友般聯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