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3:51:45聖羽

給帆的第257封信

2007/12/20 13:47

帆:

或許,我真的真的要放下了吧??

昨天去找母娘問事情,很多,都是事實...

而,我卻也間接從朋友那裡知道了你的事情...

看到一直哭一直哭,哭了一個多小時...

曾經,你也曾唱過歌給我聽;

現在,你唱歌給另一個人聽;

這是我所無法取代的了的....

我知道,也看得出來,你變了很多...

我也看得出來,你對她的包容心很大...

我更知道,她,才是你的最愛....

而我,什麼都不是..................

I’m nobody..........................



朋友告訴我說:「我以為妳放下了,我才告訴妳,

沒想到妳哭成這樣,早知道就不要讓妳知道...

看妳哭成這樣,我很心疼!!!妳說妳放下了,

但妳哭成這樣,我才知道妳根本還沒放下,

我才知道,原來你這樣子的放不下他,這樣的愛他...

都快五年過去了,還是這樣子的放不下...」

聽到朋友說這些話,眼淚掉得更快..........



今早去托兒所上課時,也因為忍不住想到又哭了...

跑去廁所哭了幾次...

很久沒有這種"心痛"的感覺...

原來,我的心還是活的,它還是有知覺的....

它還是會感覺到痛的..............

但,這種痛,真的好痛...........

任何字詞都無法形容我現在的痛.....



朋友說,badlu現在過得很快樂,那妳呢??

妳卻是這麼的不快樂!!!!

我很想快樂,但,我真的找不回以前那種自然真正的快樂了...

我知道我說什麼都沒有用了,我們的生活模式已經是天差地別了...

聽著音樂,看著......眼淚是真的忍不住的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



我,又,再一次的,亂了方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