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1:42:35聖羽

給帆的第256封信

2007/12/17 01:37

帆:

這一張照片是在廬山拍的哦....

因為小龍知道她星期三來找我的事,她很生氣,也很心疼我這個朋友,

所以就決定要帶我出去散散心,我們路規畫好了去廬山哦....

我們就12/8星期六下午出發去廬山, 很棒哦...

那一天,人好多哦....而且那一天是我第一次兩個人吃合菜的哦...

就小小的,四菜一湯,500元,我們吃得很飽...

我們就住在警光山莊,很便宜,一晚只要1200元哦...

是沒有其他飯店來得豪華啦,不過,我們只要有得住就好了啊....



這一張照片是在12/9星期日睡醒後拍的...還不錯吧??嘻嘻嘻.....^o^......

後來,我們就出發去清境,去合歡山那裡,

愈往山上愈冷,我們還看到冰柱哦...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冰柱耶....

雖然目前還沒有看過雪,但能意外中看到這樣的景色,

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一趟旅程,我玩得很開心...

只是,心裡不免還是會想:若是我和帆一起這樣出去玩,那該多好??

但,我知道,除非有下輩子吧??不然,這一輩子,你是不會這樣跟我出去玩的!!!!

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人的想法會隨著年齡而有所改變,會變好,還是會變壞??

我,是變好了.....不再固執了......不再亂發脾氣了......

但,一切還是來不及了......是我太慢了......一切都來不及了......太慢了......



不管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我的心裡一樣只會有你...

即使我們分手到現在已經快五年了......心裡一樣只有你!!!!

哈哈哈................................

我已經被不知道多少人罵我笨,罵我阿呆了....................

算了,我不在意......

因為,我很清楚,我的愛是要給誰......



帆,你最近好嗎??我想,一定是比我好...呵呵呵...

算了,不去想那些會讓自己難過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