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0:56:43聖羽

給帆的第255封信

2007/12/17 00:52帆:

這一陣子發生了很多事.....

像是前陣子,12/5星期三那一晚她來找我,

本來中午我是答應了她,但晚上五點後,我突然想一個人待在家,

所以就傳簡訊跟她說今晚先別過來找我...

她以為我在找藉口不讓她過來,我說我沒有...

但,晚上十點多她還是過來了...

我很不高興,因為我睡到一半,她又突然來,

那一晚又很冷...我不可能不讓她進來啊...難道要讓她再騎回大里啊??

這太狠了,我做不到...

結果我開門讓她進來,她醉倒在地上,我不理她,繼續睡我的...

結果,她然然坐在地上握著我的手跟我說一些事,還哭了...

那一晚,我真的鐵了心的不想理她...因為她不尊重我,就直接跑來找我...



她哭,我沒感覺...我們從十點多聊到了十二點多...

後來我去上廁所時,她猛門,我上完廁所開門,

很不客氣的問她:我在上廁所,你幹嘛一直敲門??

結果我要出廁所的門,她不讓我出去!!!!!

我很生氣更不爽!!!!!!!!

我就是要出去,結果她居然強"抱"我!!!!

我趕緊把她推開,但她的力氣好大,我推了好幾次才推開....

她也知道我不高興了...而且她還沒洗澡,把我的睡衣碰髒了,

我更生氣的換另一套睡衣,跑到床上就睡覺....

她就睡在地板上的巧拼上,很冷,她窩著睡...我也不管她...



凌晨三點多,我睡到一半,突然被嚇醒!!!!!!!!!!!

因為她居然給我跑到床上來睡!!!!!

我把她趕下去,我更生氣了,更火大了.....

因為我的床是從來從來沒有被髒衣服碰到過的....

我把她趕下去後,一直很生氣的擦我的床...因為我討厭外面的衣服碰到我的床!!!!!



她想上床睡覺了,所以就去洗澡,洗完就睡覺...

我不理她,我睡我的...我只當她是朋友,把另一半的床給她睡...

結果隔天早上醒來,她居然把她的衣服、褲子放在浴室的架子上....

一早起來又火大...因為我的衣服是不會放那裡的....

我就很生氣的把她的衣服褲子放在巧拼上...

我去上完托兒所的課回來後,叫她起床,因為我要出門了,

我不想讓就單獨留在我房間,但她說她睡醒會自己幫我關房間,

我說不要,我不習慣這樣子...其實我是在生氣...

所以,她醒來後,我也沒跟她說半句話,

她回去大里,我則去補習班...

從那一天後,我們就沒再見過面了....

這當中,她也有傳簡訊跟我說對不起!!!

但,我都不理不睬的...但,我的氣,生了幾天就好了...就過了...就算了...



所以,現在我一樣是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去關心她....

畢竟她還有兩個孩子要養...只是,我也常告訴她,煙少抽、酒少喝....

但,她畢竟還是有她的生活,她還是很難戒得掉...

算了,我這個朋友的關心也只有到此而已了....

她要怎麼樣是她的事....

只是,那一晚,真的是把我嚇壞了....好可怕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