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4:07:53聖羽

給帆的第253封信

2007/11/10 19:25帆:

如果是你,你一定不會這樣處理感情的事,對不對??

我想...我已經是...玩火自焚了...沒救了...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玩/幹什麼了?!?!?!?!

是玩??還是認真的??還是??..........不知道..........

不是認真的,但,是,玩的嗎??也不是..........

難道一個人在外面就是很容易迷失自我嗎??

難道一個人在外面沒有家人管就會不知道所措嗎??

的確,現在的我,是很不知所措...



這樣的事情,我沒辦法對任何一個人提起,

包括我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

我已經亂了.........................................

居然緊張/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到現在....

沒有吃飯...肚子很餓,但,就是吃不下..........



前一陣子,傳簡訊跟一個朋友說,我可能活不過30歲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跟我說別丟下她....................................................

還罵我胡思亂想......哈哈哈......是胡思亂想??還是認真的想??

只有我知道..................................................................



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希望,沒有夢想,沒有目標,

只是這樣子一直一直的教書、賺錢、教書、賺錢、教書、賺錢....

一直一直這樣的循環下去...

累了..............................

倦了...............................

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