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2:36:23聖羽

給帆的第252封信

帆:

感覺上好久好久沒寫信給你了....
因為這短短的不到十天發生了很多事....
是我目前人生中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

上星期五晚上,我跟家教請假,跑去大里找阿K,
到大里也8:50了,她還在上班,我有傳簡訊跟她說我就在店門口外...
我等她等到快十點...在等她的同時,我也在寫些東西,
邊寫是邊哭...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我欺騙了很多人....
這是我很不應該的地方!!!!!
也是我現在很難解的問題....

跟她另兩位同事到隔壁的三皇三家喝茶聊天,
跟她出去,她總是會很自然幫我付錢,
我們聊到了十二點多,我跟她說我不想回草屯睡,
她就跟我說那就到汽車旅館睡好了,我說不要!!!
因為她妹妹生了個小baby,會吵到小baby,
所以,她媽就說不能帶朋友回家睡....

我只想到處騎車晃晃....
後來她的另一小男同事在附近的OK便利商店喝酒,
隨後又一起去找她同事,
他們就邊喝酒邊抽煙邊講公司的事....
雖然她答應過我不會在我面前抽煙,但她還是一直的抽,
我已經不管了,我也不會再跟她說什麼了,
身體是她的,她要抽,不聽我的勸,我也不管了....
他們聊到了11/3星期六的凌晨三點多,
我很無聊,就跟便利商店的店員聊天,聊了很多....
她累了,要回去睡覺了...還是跟我說要去汽車旅館睡,
我一樣堅持不要,結果,我們騎機車到路邊時,
她居然生氣了!!!!!
她生氣我在哭時不告訴她!!!!
她生氣我為什麼不告訴她我哭的原因!!!!!!
所以,她就生氣的跟我說:好,那我回家睡!!!!
我就看她離開一下下,我也就騎著機車離開,

她有傳簡訊給我,問我在哪裡??
還要我回她家睡....
我跟她說:妳家不是有小baby嗎??不過去打擾了...
她就很強硬的說:妳現在馬上給我過來就是了....
我才不要去呢~~~~
我不知道要騎到哪裡去,就騎回草屯了....
到草屯四點多了,買了豆漿+煎餃回家,
洗完澡也五點多了,睡了...
隔天接著上9:00~12:00國一的課...

很瘋狂的我~~~最近極度反常+瘋狂+失常+白痴
從來從來沒有這樣子過...
這樣是..................叛逆嗎?????

迷失的Jenni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