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0:18:25聖羽

給帆的第250封信

帆:

這陣子又發生了很多事...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上星期六凌晨,也就是10/20星期六,
我跟阿K線上聊msn,聊著聊著她就說要來草屯找我,
因為那時候她心情不好,我又心軟,所以就答應了她....
凌晨三點我去草屯麥當勞接她,但她跟我說還在路上,
我就繼續等,然後我又到好樂迪去等她,
過了二十幾分鐘,她打電話來跟我說她迷路了,
我就跟她說那我去霧峰的麥當勞接她......
結果我到那裡已經四點了,
打她手機,結果她跟我說她在警察局!!!!!!!
很戲劇性吧~~~~
結果我就去警察局找她,
原來是,她就這樣一步錯,不想戴安全帽,又闖紅燈,
所以就被警察攔下來....
又加上她出門前有在家喝酒,所以又要被酒測....
天啊......現在是怎樣??

後來,我就帶她回來草屯,買了些早餐,
睡覺時也五點二十分了...
我很累,累得不想洗澡,所以我們就一起睡地板上的巧拼,
她睡覺時有抱我,只是輕輕的抱,所以我也沒有拒絕,
畢竟,她還是女的,我不會有戒心...
早上7:20起床洗澡,因為我9:00~12:00補習班有課,
所以我必須早起,且我還要載她回霧峰去牽機車,
我才能回草屯...

因為我把我的外套借她穿,所以星期日晚上她就用這樣的理由要來找我,
但我拒絕了....
後來又拗不過她,所以只好事先跟另一個朋友說,我要帶阿K去她家一起住....
朋友是擔心我會被騙,為了保護我,所以才會答應我的...
我很感動她這樣做...
她們都是圈內人,所以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講話仍有一定的默契哦...
我覺得好厲害哦......

現在,我和阿K的關係,似乎有些模糊了.....
不過,我還是有跟她說清楚....
她一直要我當她的婆,
但我和她是不可能會在一起的....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放棄,
但,至少我表明了我的意思...
我做不到像你這麼的斬釘截鐵的拒絕,
畢竟我受過這樣的傷害,我就不會這樣去傷害別人,
所以,我一直很挽轉的拒絕她....
我真的不想別人受傷害....

帆,教我.....我該怎麼做才會對她對我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