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1:41:28聖羽

給帆的第197封信

帆:

謝謝你昨晚(3/28星期三11:42pm)傳的簡訊....
真的讓我鬆了好大的一口氣..真的..
我沒有說你做得很絕,你不要這樣說自己....
我就是知道你有你的難處,
所以,生日那一天才沒有直接打電話給你....
也就是知道你有你的難處,
所以,我才一個人把所有想念你的心情都藏起來,
不為難你....
我自己的選擇,我自己會承擔....
不管未來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自己承擔!!!!

下午,又跑去”名留”染了一次頭髮,
因為,設計師若不滿意,會剪到讓顧客滿意,
果然....重新染了一次、又剪了讓自己更愛的短髮,
的確清爽很多....且染的顏色也亮了很多....
我看你在美國的照片,你也有染髮,對不對??
還配了一付以前你從沒有戴過的眼鏡....
你的穿著打扮都改變了好多....
變得會穿衣服、打扮自己....

還記得,以前我曾用我打工的微薄的薪水帶你去買一條牛仔褲嗎?
我還陪你進去試衣間試穿....還記得這個片段嗎??
而且我們去知本一日遊時,你還穿著那一件牛仔褲呢....
只是....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有留著??
自己都把最好的留給你,就連自己捨不得吃、到現在還沒吃的可麗餅,
也都買去高雄壽山的海巡署給你吃....
因為,只要你吃得開心,就算再貴、自己再捨不得花錢買來吃,
對你,都很捨得!!!!也很心甘情願這樣做!!!!
因為,看你吃得開心,我就跟著高興了....真的....
不敢相信,我現在已經畢業好幾年了,還沒吃過可麗餅吧??
就覺得它很貴啊....感覺上東西的價值好像不如價目表那麼高....
所以,就一直都沒有吃過啊....

雖是過去的事,好久的事,
但,我還是沒有忘記....
一直一直的放在腦海裡....
你呢??真的都忘光光了嗎??
真的都不記得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了嗎??
都不願意再重新來過我們的感情嗎??
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嗎??

再好好的、仔細的、小心翼翼的想想我們的過去,好嗎??

一直想著帆的阿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