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00:42:58∮★小甜甜☆∮

騙子



認識了半載一年的朋友說 - 我很容易被騙

還要是很容易'被騙上床'的那種-.-

很擔心有一天我會被騙
他們好像比我還要擔心、還要害怕我被騙..
原我我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純情..笨笨的
也感謝你沒有把我騙上床 lol

他們竟然看得出在我的成長中, 沒有什麼壞人出現過
沒錯...我是成長於溫室中的
甚至我誤打誤撞來到的工作地方, 都是一個溫室...

我沒有被嚴重地害過
對人坦誠, 沒有什麼介心和懷疑
我相信只有這樣才可交到真心的朋友

我也很深地覺得身邊的人都很愛護我
主耶穌更是貼身保鑣

要是你要欺騙或瞞我
很容易

要欺騙感情用事的我的感情
更容易



有時
我情願受傷害的是自己
也不願意別人因為我而受傷害


才不要小心翼翼
本死無大害

壞人騙子 我不怕你
我不懂用髒話罵你
我只會用'賤人八婆仆街狗男女食屎'
然後躲起來大哭幾場
最後朋友跟我去吃一頓好的
我又開懷大笑了



我就是喜歡自己的純真可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