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20:35:08∮★小甜甜☆∮

安全感




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高薪厚職'
幸福的家庭
生活的安穩
不能給我安全感

我覺得你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因為你對上帝的專一
你的謙卑、順服, 對我的忍耐、愛心
你的禱告就是很能安慰到我

來自上帝的安全感是答案
頭腦上,我是懂得的

然而
我就是很難進入
很難很難


有時覺得自己很骯髒
有時不明白 為何有些人的信心與行為可以完全不一致
有時很怕投放...會換來傷害
好多時, 都是因為'人'的關係...
i am still getting through


我真的會妒忌你的信心
怎麼有些人就是很容易進入上帝的同在

我也很需要
我需要更多的愛
我需要認識上帝認識自己更多

我可以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