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0:42:30藤原♥倫

今天 *顏面失態



想賴床 又要記一大堆東西記的帶回家
又是在我臉 豆豆怎麼又長了一顆
顏面失態 ,我又不只一次

以前國小老師常說
我是三八,綁那什麼頭
以後國中老師常笑
穿什麼阿媽鞋 我那時代也有
上課還照什麼照妖鏡
妳那是什麼穿著很好笑之類
燙那什麼鳥巢頭(還叫我鳥巢)

負面,攻擊面,難聽面 說給我的
也不只少少一百次了~
聽太多 ,我麻痺了
我是奇怪了點,不一樣了點,
怪異了點,弱智了點,我也覺得..
我的思想住著一個穿著好笑的瘋子


今天真的超糗
腳踏車很煩耶,整個很機掰
穿什麼衣,拿什麼包
戴什麼鞋(我媽高級雞皮鞋)
哈哈
很吵耶妳悶,吵什麼
風紀~~管秩序管秩序好不好阿!!(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