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45:07橙小橘

颱風天,悲慘又搞笑的一天

今天,是颱風天....
也是我小橘悲慘又搞笑的ㄧ天

早上急著要感到潮州去看店,
到火車站時還不斷提醒自己要記得買到潮州(不是屏東唷),
確認買對了車票,
就到月台上等著火車到來,
因為今天是颱風天,
所以車班並不穩定,
只能耐心的等著....
ㄟ,看到一台電車緩緩駛來,
心急的我就跳上車啦,
ㄜ..可是為什麼那麼多人看到火車來還不上車勒???(不管了,先上車再說)
可開著開著,火車在屏東就停下來了....
屏東??我很確定我的車票是買到潮州壓!!
ㄞ,原來這班車真的只到屏東而已(枉費我再三確認有沒有買錯車票)
所以只好在屏東苦苦等候著原本我應該搭的那班火車啦...

到了潮州後,
就開始忙碌的工作,
ㄞ,我以為今天電話會比較少ㄟ...
結果又是一堆非計畫內的緊急事項,
真想把電話遺忘在家裡說!!
好不容易處理完手邊的事情,
終於可以好好看看我可愛的阿姨做事啦,
唉唷,我竟然在通往一樓的樓梯上跌了一跤,
ㄘㄟ到的位置又剛好是上次在愛河邊耍白痴受的傷是同ㄧ個位置,
現在是新仇加舊恨了(要人命的"痛"!!!)

結束了潮州的行程,
想說應該可以準時回到屏東進行下一家店,
未料,天不從人願納...
車班要一個小時後才會來,
只好哀怨的在潮州站裡苦苦等候著我的火車...

一個半小時後我在屏東出現啦!!!
真是開心納^^
我以為我的悲慘命運終結了,
但還是沒有,
我接到中心老大們的電話,
告訴我工時處理的方式有點問題,
少了身分證字號跟她們小朋友的時薪,
是歐,我真的不知道要附這些進去ㄟ,
那這次要麻煩大家,下次我一定會記得要好好處理的...

歐,我好像想到我在潮州車站時,
眼中有閃過下一班火車是晚上九點多,
不會吧,我要十點才能回家歐!!
ㄧ想到頭皮就發麻~~
趕快打電話看看又沒有人可以帶我回去壓
ㄟ,這時候真的發現自己沒朋友(很慘ㄅ,果然證明我沒人氣啦!!)

想說到火車站碰碰運氣吧,
幸好沒有像潮州站那樣要等到九點多,
很開心的買了車票到月台等車,
也很心安的在車上打了個小盹,
心裏正興奮著要回到高雄了(ㄟ,等一下,"高雄"??!!)
果然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我還是在最後一刻買錯車票了!!!嗚嗚嗚~~

ㄞ,悲慘又搞笑的一天終於快結束了~~
希望明天可以開心一點,
別要在搞笑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