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9 14:56:38小青蛙

這就是我嗎

我常常在想
是不是我從小生長在一各太幸福的家庭
所以我常常覺得
別人為我做一切事情都是因該的(這樣偏激的想法常常會發生在跟我很親密的人身上)
因此 我不懂得什麼叫做知足 滿足
常常對我最親密親近的人任性 亂發脾氣
因為一見小事情 而全盤否認掉別人的一片好心....
明明是一各平凡的人
確有著不平凡的想法

每當我傷害你時 讓你傷心難過時
好多好多的檢討跟疑問 都會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但是 往往過了我又會複發

有時候覺得 你就像是一各小菩薩
一直守護著我 一直包容著我

可是為什麼 我卻要一直這麼不滿足.........

我好難過 因為我找不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