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26:09★圖★

☺我家阿空點

pic:竹圍

*串串串萬人串連遊戲*
 

   From:啊笨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________我__是__分__隔__線______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男的…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看我那時最在乎誰…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原來我愛你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不知唷…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寶貝都噯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能做什麼?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好難餒…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嘿嘿,阿空是正咩…
 
JOE: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愛上他…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正統地球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都還沒過完壹生…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澳洲…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彩色XD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問別人菈…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不錯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做自己…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不知!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唉呀呀…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再看看…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變回原來的我…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無言…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填問卷=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忘了…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秘密…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爸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怎知?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找人打他ˋˊ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有情人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不不不…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ˋ友ˋ噯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有嗎?!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貓咪…
 
快樂問:你快樂嗎?
    偶爾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SARA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不會呀…
 
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那未來再說…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賓果…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哭,聽音樂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不愛運動…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我感到榮幸…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痾…?!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嘿嘿,你是正咩…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累累累…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做自己=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菈菈菈…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畢旅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找人聊天= =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寶貝們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不知也…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你知道你說呀=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扁是誰?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薯條先生…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無言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賓果…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他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不鳥他…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 =
 
性格問:你ㄉ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他會萊找我的XD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看情況…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樣?
       笑壹葛 :)
 
邱問:最想做的事?
   不知道=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問你呀=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當人…
 
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後悔的那壹刻…
 
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我是膽小鬼ˊˋ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我正在學習…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如果我知道就好了…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神經…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我怕你呀XD
 
田田問:1+1=?
    2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你想幹嗎?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我沒有= =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理上的劈腿嗎?
    NO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ˋˊ
 
靜問:你愛放空嗎?
   有時…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人 …
 
泰問:什麼是喜歡 ?
   不是愛 …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
    面對問卷…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天阿ˋ
 
NICK問:最想擁抱的人(名字或綽號) ?
      人…

小小邱問:想繼續回答這問卷嗎?
      不想
 
人問:當你一個人走在路上,忽然有一個絕世美女說想要跟你嘿休,你會怎樣?
   哪葛那麼淫呀?!= =
 
豆芽問:當你的未來已是黑暗時 你要怎麼挽救?
    點燈…
 
許妹仔問:妳愛的人他愛妳嗎?
     我不知道愛不愛他了ˊˋ
 
ㄚ華問:最近發生最難過的事?
    面對抉擇…
 
熊問:如果你暗戀的對象已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把愛放心裡…

彩虹問:如果有人對你很好很好,可是他卻不是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
    再看看…
 
拔辣問:假如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討厭你妳會怎麼辦?
    隨便他吧?!
 
魚有問:人的心是不是都很難懂阿?
    沒錯沒錯…
 
口苗問:如果情人節那天你單身,會考慮加入情侶去死去死團一起遊街嗎?
    想太多…
 
上線問:你現再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愛不愛你?

巴豆腰問:你喜歡中式還是西式?
     西式…
 
碰碰問:有什麼事讓你恨之入骨ㄉ嗎?
    沒有…
 
丟問:今年的新願望是?
   不知道= =
 
迷蝶香問: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昨天下午= =
 
雙面人問:吃薯條喜歡加甘梅粉還是胡椒粉?
     甘梅粉…
 
@#%問:寫到這題是第幾題了?
     我不要發飆= =
 
笨蛋2號問:擦屁股用左手還是右手?
      笨蛋是真的?!
 
老玉問:為什麼豆漿會倒這麼慢啊...你說說看,說說看啊!
     因為豆漿濃阿
 
辣米淉問:你愛看哪家小說?櫻桃?草莓?花園?狗屋?還是....?
     = =
 
阿MAN問:第一次看到我的印象.感覺?!(點你ㄉ人)
      不知道也= =
 
小孩問:為什麼會有這種怪遊戲?
    髒話在心裡…
 
氣球問:為什麼人生這麼不順遂?
    問上帝…
 
金問:獅子王跟史迪奇大戰誰會贏?
    我噯史迪奇
 
ㄟ潑問:打麻將為什麼一直放嗆?
     那為什麼看*片要打槍?
 
拎杯問:會不會有時候感覺空虛寂寞覺得冷?
    摁ˋ
 
胖胖問:愛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
 
老大問:你愛我嗎?
    你哪位?
 
意丁問:你想當有錢人家的小狗,還是有錢人家的小貓= =?
     當有錢人
 
嗨嗨問:為什麼屁舒沒打問題?
    = =?
 
小B問:問題結束沒?
     還沒…

CC問: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在何時遇到真命天子/天女?
    怎知咧?

璇璇問:寫到這裡你想殺人嗎?
    很想= =

啊笨問:最想痛扁的人是誰?
    學校的38

小空問:是天長地久好,還是曾經擁有 ?
    曾經擁有… ?!

    ﹡點名[抱歉了!各位;我也是百般不願意=ˇ=]

  鬼咩咩 :)

  楓娃娃 :)

  阿宝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