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9:15:24梒苑縭心

沒什麼

一個人 在家

我很愛胡思亂想

沒什麼 頂多大哭一場

紅著眼 紅著鼻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哭過



一個人 隱藏

我喜歡藏住自己的心

沒什麼 因為不想讓別人了解我

因為我害怕 太了解我

才會知道什麼是我的致命傷

反正我一個人孤獨慣了





一個人 想家

偷偷擦掉眼淚

沒什麼 撐過一學期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我好想家 真的好想家

會在同學面前 嚷著我好想家 但是卻帶著微笑

沒有人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我是真的想家

沒什麼 我會努力撐過的

反正哭完之後 我又會戴上那抹微笑





一個人 好累

其實我也想找個人 訴說心裡的事

可是我真的不習慣 真的學不來

畢竟 19年來 我都是有事就往肚子裡吞的人

要我一下子改變 不可能 真的不可能

可是我又好累 真的好累

藏起所有的事 這擔子真的好重

沒什麼 反正我都活了19年了 不是嗎

我只能用這樣 來麻醉自己 我行的




一個人 好傻

傻傻地過了19年 還會這樣繼續走下去嗎

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 到底還能撐多久

沒什麼 反正就這樣傻傻地繼續走好了